揭阳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小美式装修风格 小白第一次装修后分享

来自:puning.zhuangyi.com日期:2018-12-15 14:36:44
本来想装现代简约的不过被同事拉下水了看了她家的小美式风格,最后我也决定了选美式风格,硬装18万真的简直不要太好看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美式风格的居室设计开始盛行。无论是大户型还是小户型,业主都会选择美式风格,让居室看上不不仅温馨,而且充满小资格调。美式风格的设计让一个毛坯房变得与众不同,一个好的美式风格不仅可以提神你家的美感,更能塑造一种品位,所以,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用心打造。

普宁装修公司美式装修图片

普宁装修公司美式装修图片

大美至简,本案以新美式为风格基调,从造型上简化了传统美式华而不实的装饰,将美的那部分表达得极致又恰如其分。


普宁装修公司美式装修图片


普宁装修公司美式装修图片

喧嚣浮华有穷时,静谧安然无尽处。灰调的窗帘和素净的窗纱是优雅风情的最佳色彩,让空间的干净与温暖气息在深与浅的碰撞中造就一个诗意的存在。

普宁装修公司美式装修图片普宁装修公司美式装修图片

凡是心中所喜欢的,看来总是最美。不囿于风格,在空间注入诗意的想象,实现情感本质和理性空间的设计诉求,这是在设计的过程中所追求的。

普宁装修公司美式装修图片

客厅

卧室


在一个慵懒的午后,枕着一窗明净的阳光,光影攒动,能够窥见瞬间的恬静美好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