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阳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【雅佳橱柜】高雅佳品的橱柜典范

来自:jy.zhuangyi.com日期:2016-01-29 22:22:11
今天总算是天朗气清,惠风和畅了,小编领着我们装一网的同事一起去雅佳橱柜看看,领略一下专业的力量。

今天总算是天朗气清,惠风和畅了,小编领着我们装一网的同事一起去雅佳橱柜看看,领略一下专业的力量。


雅佳橱柜是一家专业设计、制造厨具的企业,拥有一流的设计制造施工人员,保证了用户对各种品味的需求。无论是其古典系列的高贵,还是现代系列的前卫,都无时无刻地尽显它那浓郁的欧式风情与来自意大利的品味。在设计中,注重实用、多功能为原则,为客户量身定制;在选料上,雅佳所选用的材料均为国标绿色环保型材料,材料防潮,耐磨,不褪色,色彩丰富多样;在制造施工时,能保证每个细节都精工细作,使橱柜美观精致,给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;在价格上,体现出显著的性能价格比优势,使广大用户能花中档价格的钱享受高档的产品。



雅佳店铺的门脸,有没有一种复古的感觉呢。


小编必须要把这张图片放进来,知道这套橱柜多少Money么?20万呐、万呐、呐···啧啧···


搭配这个龙头、水池,显得很有档次。


这个橱柜才有高档材质所制,材料坚固、表面光滑,极易擦洗。


这个是前台,原本还有个漂亮的接待美眉在这儿,看见小编拍照,羞涩的逃开了。


这个大吊灯闪闪发光,橱柜显得非常靓丽。


这个是木制的橱柜,实木的哟。


小编对这个橱柜情有独钟,非常有范儿,做饭的时候是不是特别有大厨的感觉呀。


上到了二楼,又看到了许多漂亮、大气的橱柜,小编就不一一给大家看了,卖个小悬念,有想法的朋友可以亲自到店内去看看。


雅佳橱柜的导购妹妹给小编的同事讲解橱柜,好有爱。


雅佳橱柜的工作人员步履匆匆,都很忙呀。


会客区,还有鲜美的酸梅汁喝呢。


雅佳橱柜的证明书。


小编一上午都在雅佳橱柜,发现雅佳绝对是高雅佳品的橱柜典范,同时也了解到许多关于橱柜的知识,并打听到雅佳橱柜正在搞促销活动,最低可打8折优惠,特殊商品可打7.8折,优惠程度很高,如果需要橱柜的朋友莫失良机,快来选购吧。



 


 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